最近特休假即將到期歸零,所以選擇休個長假,結果一休完長假之後,無塵室就多了幾支監視器監視我們上班的情況~~~

 

裝了這麼多支監視器擺明挑我們的毛病吧!!!!

 

請問第一線員工的我們這樣有違法嗎???一個有制度的郭董的公司,也會玩起貓抓老鼠的遊戲!!!!!!!!!!

 

只要做不對馬上就廣播通知我門準備出無塵室外向長官陪個不是,感覺我們基層員工時時繃緊神經,感覺上我們隱私被侵犯了,

 

誰能熟能無過??在金字塔頂端會知道我們底下人們的辛苦嗎??

 

板主在這群創光電(公司前身為奇美電子許文龍),任職多年,歷經金融海嘯,大放無薪假

雖然歷經公司體質的變化,現在還在堅守崗位著,歷經結婚生子當然而自己不可能離開這工作,因為需要新水養家啊

但是我極力找尋是否能改變現況的機會,雖然也是因為這份工作,長期帶給我不健康,身材走樣體力變差等等因素而結識到美商賀寶芙公司,

 

到現在使用他們生產的營養補充品,如:奶昔  相信它能改變我的體質和健康,也相信能改變我未來的生活,畢竟它可有16億的市場,

 

且只有台幣3XXX就可以獲得全球90幾個國家的事業權,這樣的微型創業真的很吸引人,但是這或許是現在台灣人的悲歌吧!!!!!

 

之前台灣有豐厚的製造出口的實力,但因為行業跟臨近國家重疊,加上政府極力將台灣帶向服務性質的國家,

 

所以人才外流嚴重流在國內的年輕人,並不向他們父母親一樣,從事相同的工作環境,當然而像版主一樣在工廠工作的年輕人當然變少了

 

加上開頭敘述的一些管理方法不當,造就更多年輕人紛紛因人的因素離開,並非是求更好的方展,所以板主極力推廣自由工作這麼偉大的願景

 

希望大家都能離開自己的舒適圈,來為自己未來打拼,不要埋沒在這社會大環境的洪流之中!!!相信會找到比版主更好發展的平台

 

因為板主學歷並不高加上英文能力並不好,能進來南科工作已是萬幸了,幸運的我找到直銷業做為我邁向自由工作的跳板

 

板主知道這樣並不鼓勵大家如此這樣仿效,因為您們一定會有更好的出路!!!  一起加油!!!!

 

需要全球營養補充品第一名的公司協助嗎?? 想讓自己身體更健康嗎?? 想要未來生活更好嗎??

 

請加我好友!!並到休昔站拜訪認識我們

arrow
arrow

    凱恩愛笑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